因一:處男是青蘋果,非處男是紅蘋果,無論從外觀、甜度上來說,處男都太遜了面對女孩子無所適從,愛情智商偏低。如果你喜歡小鳥依人的感覺,處男太不適合了,他們更適合當小鳥。

原因二:處男的處女情結都比非處男重得多,因為他們守身如玉,自然不能放過你。如果你還是一張白紙,你們會有一個漫長的摸索期,這白紙上究竟能畫出什麼?如果你們用婚姻做賭注,看到不好的結果,可不要後悔哦。

原因三:處男對女人的了解遠遠不夠,所以要他們心疼女人實在有點難度。你的生理期,你的壞毛病,你身為女人的潛藏特質,他們一概不了解。有時候你會有拳頭打在棉花上的超郁悶感覺。

原因四:處男也許很單純,也許對愛情更忠貞,也許沒有花心的可能性,但他們對愛情的要求相應也要高很多很多,你能不能滿足他們對完美的追求?就要看你的水平了。

原因五:處男比非處男更容易受到誘惑,非處男把好女人壞女人看了個七七八八,應該懂得了”天下烏鴉一般黑”的道理(姐妹們別拿板磚拍我哦),所以不是超級墮落,就是乾脆收山。選到墮落的是你倒霉,選到收山的你就有福了,總比選到那種傻傻地被狐狸精牽著鼻子走的處男要好。

原因六:處男的雄性激素被開發的不夠,就算他是火山爆發,也不過三分鐘熱度。對於愛情細水長流的真理,只有非處男才能拿捏好這個分寸,清醒得不得了。

原因七:處男容易放棄感情,因為他不懂得以退為進這個對待女人最高妙的道理。他的直線思維讓女人又愛又恨你可以輕易看透他,卻不想就這麼看下去。翻過這一頁,下一頁也許還是同樣的東西。

轉錄自 http://news.sina.com.tw/books/love/barticle/422.html

 

arrow
arrow

    shi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