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未拆封,盒損,效期八個月>>
 
精選日本生化大廠高濃度玻尿酸
小分子玻尿酸補水保水+大分子玻尿酸長效保濕
在肌膚表面形成涵水薄膜,長時間維持高含水量
改善乾燥粗糙肌膚狀況,舒緩缺水細紋
可單獨或調和使用,全方位提升肌膚含水量
凝露質地,推開後能快速滲透吸收,適合各種膚質及細嫩肌膚使用
 
  
如發生白色膠頭與瓶口黏合狀況,請用力旋開或使用刀片小心切開即可。因Neogence滴管類精華液產品皆採用高度密合滴管,可避免外在環境與瓶內成分接觸,降低產品氧化速率。因此在放置一段時間內且皆無使用的狀況下,可能導致滴管膠頭和瓶口的黏住情形。
  
玻尿酸保濕原液隨著時間而黏稠度降低的狀況,原因是其中所含的兩種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產生降解現象,
這是正常發生的現象,且經實驗室多次反覆實驗的結果,降解現象並不會降低玻尿酸其500倍以上的抓水力,
所以並不影響產品的使用功效,皆可放心使用!
 
因玻尿酸是生物醱酵後純化而成,且玻尿酸保濕原液並沒有加入高分子膠來調整黏稠度,
所以每一批的黏稠度都會有些微差異,而保存環境的溫度、光照不同的程度也會影響降解的速度。
如同醫學美容微整形療程中使用的注入式玻尿酸,也會在約半年至一年時間內慢慢降解,最後被人體自行吸收。

若您感受到玻尿酸原液使用感上較為濃稠/稀薄,皆是因為降解程度的不同所造成的差異,請安心使用。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 20ml【買1送1】
arrow
arrow

    shi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