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出去玩很多次了

每次做的行程總是前面做得很辛苦

旅程結束後卻到處充滿了紙本與資料

資料四散

收納很麻煩

突然覺得 來寫手帳好了

最大的好處我想應該是可以把所以票根資料都貼在手帳裡

還有行程表也可以通通塞進去

但是我沒有那麼多心力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寫

網路上好多進口的手帳本

都好貴阿~~

我在博客來挑了這本

很便宜的

又可以自己填日期

很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只有出去玩後才會寫這玩意

我要的條件是 可攤平書寫  布面書皮

珠友 B6/32K自填日期式日誌/手帳本(1日1頁/方格)-棉麻布相機/淺藍

http://ppt.cc/uoZi

跟幾款紙膠帶

真的很貴耶 聖誕節限定款  隨便挑了幾個便宜的不超過60元的

其實我覺得紙膠帶真的都很漂亮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用在哪裡

目前想到的是黏票根... 其他就...貼滿手帳!?

 

日本mt和紙膠帶_水玉(奇異果)

日本mt和紙膠帶_水玉(奇異果)

日本mt和紙膠帶1P_色彩延伸_紅

日本mt和紙膠帶1P_色彩延伸_紅

日本mt和紙膠帶_mt for kids(我的小行星)

日本mt和紙膠帶_mt for kids(我的小行星)

我上學期間都很討厭寫漂亮筆記的那種人

希望我的手帳會是之後的旅行筆記

不會變成我的擺飾...

 

arrow
arrow

    shi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