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跑去吃 京站 的 momo 壽喜燒

晃了好久本來想吃響時天堂的   

不過大客滿所以就算了  殘念

momo壽喜燒雖然沒有排隊叫號等很久

但是在門口等待收拾桌面道是等很久 orz

總覺得收錢的胖胖領班一直盯著看 蠻煩的

安排的座位離旁邊的人好近

感覺都可以去旁邊的桌子裡夾鍋子裡的東西了

點菜的時候講解還算詳細

看到飲料  服務生說可以續杯  

所以朋友想說點個一杯來解解膩想要一起喝 (個人不愛汽水)  一杯汽水要80 好貴 阿~

沒想到服務生馬上說 "不可共飲"  不然要收兩杯的錢

不知道是我不知道這家壽喜燒店規定還是怎樣   (壽喜燒我也只吃過中壢的本藩而已)

心中就是燃起一股無名火

好阿   不共飲就不共飲阿   我就不相信你會在旁邊叮我吃飯   神經病

辣味增鍋實在是越吃越膩阿  

算是有辣度  也蠻鹹的

每個人桌上都有吃法講解圖示

不是說有七味粉可以調味道嗎?

還是跟服務生講過了以後才拿來的  真是有夠莫名奇妙

重點是沾的醬料也是辣味增   真的是好奇怪@@"

隔壁後來四個人來吃就被招待的好好的   是兩個人消費比較少所以被丟邊邊嗎?

辣味增吃多實在是膩到不行找來服務生問如果是否能選別的醬料 

結果居然要另外自費  一份50元 

外面一大罐胡麻醬百貨公司買的最貴到 快三百多好了   有查到costco 有賣 1000ml 219元  算他250 好了

你給我ㄧ盤醬料需要到一份50元 ?!  (我好想翻桌 + 罵髒話)

基本的肉品跟蔬菜都會不停的來補

提供牛肉豬肉蔬菜品質都還OK     

不過蔬菜車你真的來的太頻繁了   我都還沒下鍋你要我補個頭阿   

服務生臉那嚜臭是要怎樣阿  不爽不要來補阿   客訴死妳

真可惜都只有假日能去吃這些東西  平常都要上班  

所以才享受不到正常的服務吧  ?   (筆記: 假日去吃會被擺臉色的)

真是搞不清楚為什麼要花錢來受氣

不能共飲?   喝給你看   打我阿    

開在百貨公司很跩嗎?

好像有查到說平日飲料無限暢飲?   但我就是無福平日去

連名片我都懶的拿了

人會那麼多是因為上面只有那幾家餐廳吧   大家都懶的找地方吃東西

非常不推薦這家店

真的想吃的人最好平日有時間才去

要推的話 還比較推薦中壢的本燔壽喜燒

越寫越火大

 

 

arrow
arrow

    shi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