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樂沛奇Les Petits 有機卸妝潔膚液ˋ有機蕃茄保濕日霜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整體評價:
購買慾:
肌膚感受:
香味:
價格:
最喜歡樂沛奇Les Petits Plaisirs的地方為 
回答:
本帖最後由 樂沛奇 於 2011-7-11 11:46 編輯

本帖最後由 pinkyQ 於 2010-11-28 08:41 編輯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比較特別的產品呢~我自己都很期待了.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Les Petits Plaisirs的有機卸妝潔膚液ˋ有機蕃茄保濕日霜.

原本還想說沒機會入選了,因為名額有限阿!!

實在是太感謝廠商給我機會體驗天然的好產品,

開頭我就說產品很特別,原因就是Les Petits Plaisirs的產品都是有機蔬果成份

真沒想到一般拿來吃的有機蔬果,現在也能變成有機保養品,

不只要吃的健康,保養肌膚也要使用最天然的有機成份,才能無負擔的吸收.

而且Les Petits Plaisirs的產品都通過ECOCERT認證ˋBIO標章認證,

看到這些認證,真的讓我使用起來好放心,有機作物的產品肯定天然的喇!!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試用喇~快看下去吧!!

----
不例外的,先來介紹Les Petits Plaisirs品牌~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來自於法國家族企業的品牌Berdoues,
位於法國西南部紫蘿蘭的故鄉-吐魯斯Toulouse,吐魯斯在歐洲素有粉紅城市之稱。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擁有強勢的研發能力,且曾經為法國知名品牌代工
現由第四代專業背景 M
rs.Sophie Berdoues 手擔任CEO,LPP研發團隊經過多年的研發改良之後,
於2009年成功推出以蔬果為訴求的有機保養品並取得歐盟雙認證的極高榮譽。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法國天然有機保養品歐盟雙認證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品牌所代表的則是不同於1902 那種經典的味道,
尤其是此品牌法文文字本身代表所要強調的是此品牌中帶有一點小小的樂趣﹐好玩的意味。
此品牌愛用者的客戶期待我們可以提供一些簡單、好用又實惠的產品﹐但是使用起來很愉悅。

「所以此品牌的有機保養品的誕生是源自於此。所有有機材料都是有ECO-CERT認證的。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Bio系列保養品原料來自有機農作物,
完全不含PEG、防腐劑、矽膠、苯氧基乙醇、SLS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及合成香精

本系列產品經認證後證明所有產品的有機成份95%以上來自有機農作物。

相關網站連結
Ecocert
網站www.ecocert.com
Cosmebio 網站www.cosmebio.org

----

Q&A〈補充小知識〉


何謂有機?什麼條件下生產的保養品才能稱為有機保養品?

簡略來說,有機是有關農產品的生長與其過程,有機作物土壤肥沃的維持與補充,而不需添加有毒性且持久性的殺蟲劑和肥料。有機產品的成長過程,使用最低限度的非天然原料、防腐劑、輻射,有機農作物在基本上與大自然共存,維持我們生態環境的基本資源。


天然等於有機嗎?

天然並不等於有機。
簡單來說,天然跟原料生產方式及使用殺蟲劑與否沒有關係。
很多時候「天然」的產品只代表可能不含人工色素、香味、或防腐劑。

但值得注意的是『有機』產品需要經嚴格的規範及程序,同時「有機」產品的原料也有嚴謹的栽種標準,所採用的植物原料不會在種植過程中受環境汙染而使化學藥劑、殺蟲劑等化學物質殘留於作物中。


有機保養品為什麼普遍比一般保養品貴?

雖然大部分的有機保養品比一般保養品價格高,但由於有機保養品所使用的原料必須經過嚴格的生產管理及層層的把關,這些都反應在產品價格上。

而之所以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能以如此合理的價格將產品提供給大眾,就是因為他們一切的生產都是在自己的廠房進行,在監控生產流程的同時,還能將成本壓低,回饋給大眾。

無論如何,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有機產品不但能保護自己免於一些對肌膚有刺激性的化學成分可能對人體造成的影響,更重要的是使用有機產品將將有助於減少保養品對環境所造成的污染,減去使用殺蟲劑及清潔未來環境的有關的成本,可以說是直接投資我們地球的未來。


有機保養品對皮膚的好處是?

當我們使用保養品時,大部分成分會被肌膚所吸收,保養品如果含有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精等化學成份。長期使用後,是否會對人體因累積許多化學成份而造成傷害,也是值得我們去深思。

而使用有機保養品,能將原料中殘餘的持久性殺蟲劑、除草劑、殺真菌劑和肥料,對人體可能造成的傷害降低。

如「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運用製造精油過程中所產生的花露,其製造程序一開始就使用了有機認證植物於低溫蒸餾槽中,將所有主要農作物元素所組成之植物,包括了花、花瓣、花莖和葉子。

由於蒸氣強力進入植物物質中,其珍貴的生物活動 ( 植物之精華特性 ) 所攫取,蒸氣濃縮再冷卻後使油水分離。
此種珍貴的花水、花露包含了植物本身的天然菁華,使之更有效於用於個人保養產品中。


有機保養品是否使用期限較短?

沒錯,因不使用過多的防腐劑,有機保養品使用期限的確比較短。

但其實有許多天然植物成分也具有保存的效果,因天然防腐劑效果不如化學防腐劑強,
建議在開封後還是儘早使用完畢。

----

廠商是用Les Petits Plaisirs的專屬箱子寄送呢!!感覺好專業阿~

而且從箱子就可以知道是法國天然有機的保養品唷!!

還有產品有歐盟雙認證,不用說當然是專業又天然的好產品~


打開真的嚇到我了~雖然只有兩項產品,但廠商卻仔細的包裝,不漏掉任何細節.

這樣運送過程也不會損壞產品了,廠商真的好細心,也很用心經營品牌.


廠商有提供四組產品,隨機寄送,我收到我想收到的產品呢!!真開心~

體驗產品是Les Petits Plaisirs的有機卸妝潔膚液ˋ有機蕃茄保濕日霜.

還有附贈一本全產品資訊ˋ品牌介紹ˋ活動說明.

數一數總共有.....18頁,也太貼心了吧!!將Les Petits Plaisirs所有資訊印成一本給我們呢!!

當然裡面資訊也要跟大家分享喇~我會在內文介紹,至於品牌資訊上面已經介紹過囉!!


Les Petits Plaisirs 有機卸妝潔膚液

我收到的是正品唷!!看起來就很大一瓶吧!!容量有200ml.

包裝上也很簡約,不會太過華麗,但又能感覺到他的質感,很環保喔~

有機卸妝潔膚液是沒有外盒的喔!!不過包裝上可以完全放心,

而且卸妝液如果有外盒,也感覺很不必要吧!!只會浪費資源.

有機卸妝液瓶身有些弧度,所以很好拿,外觀設計很佳.

正面的圖案是有機粉紅色蘿蔔,看幾來圓圓的好可愛,上方還印有BIO認證.

一直以來我認為卸妝液是一種可以輕鬆卸除淡妝的卸妝方式,

而且就算沒上妝,出門在外承受髒空氣,回到家使用卸妝液,也感覺很方便.

但我對卸妝液的印象不是很好,因為我不喜歡用完卸妝液皮膚變很乾的感覺.

所以比較常使用卸妝乳,剛好這次可以體驗有機卸妝液,

當然要來看看有機卸妝液是否好用又不乾燥,效果究竟如何!?讓我們一起見真曉吧~


產品反面下方有貼上中文的產品介紹~

全成份在包裝上 清晰可見,當然最主要的成分就是有機粉紅色蘿蔔.

Les Petits Plaisirs全產品的產地都在法國,感覺好高級阿!!還有環保標誌呢~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卸妝潔膚液 200 ml
Les Petits Plaisirs Organic Cleansing Lotion 200ml


有機卸妝潔膚液,能將臉上的髒污及化妝品殘留物清除。用後肌膚感覺輕鬆無負擔。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取適量於手掌,搓揉按摩整個臉部和頸部後,用化妝棉輕拭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北市妝廣字第99090537號*





瓶口有用一層塑膠膜密封著,真的很緊密,包裝很用心呢~

底部也有印製產品製造日期 2009/04,可保存三年.

不過因為是有機成份,所以開封後建議盡早用完.


(傻笑~)我沒看到瓶蓋上有按壓處,我第一次還直接轉開瓶蓋使用,我好笨阿!!

瓶口的設計很方便,用完就可以壓上,有機成份也比較好保存.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瓶口過大,容易一不小心的倒出太多.


質地透明黃色液體狀,看起來很透亮,而且一倒出就能聞到陣陣胡蘿蔔香.

摸起來有點像化妝水的質地,比清水潤澤一些,流動性很好.

只是卸妝液至於手心使用不是說很方便,建議大家可以將卸妝液倒於化妝棉上濕敷使用.


首先要先來看看有機卸妝潔膚液有沒有辦法卸除彩妝,還是要另外卸妝!?

我在手背上塗上了平常難卸的彩妝─眼線筆ˋ眼線液ˋ睫毛膏ˋ眼影ˋ唇蜜.

平常我不畫眼妝跟唇密室有原因的,實在是因為太難卸了,每次都要卸幾次.

我是個很沒耐性的人喇~這次手背上的彩妝塗的很厚一層,並且靜置約30分鐘.

(等待的時間,當然先吃頓飯再說喇~)


才剛倒上有機卸妝潔膚液,彩妝就跟卸妝液開始相互融合了.

用秒計算的喔!!相融速度真的很快,感覺不用等待就可以直接開始用按摩了.


等待約5~10秒,我就開始進行按摩程序,以指腹輕輕畫圓按摩.

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彩妝就已經完全與卸妝液融合了,而且不用很費力.

我還是建議搭配化妝棉濕敷使用,因為它的質地是水狀,加上瓶口又有點大,

所以很不好控制用量,倒在手上常常會滴到洗手台,反而會浪費.


用化妝棉擦拭後(只擦拭一次),眼線筆和眼線液還清楚可見,還能看到亮亮的眼影粉.

不過這時我沒馬上再卸第二層,因為想說看看沖水之後會不會變乾淨~


進行沖水,果然有機卸妝潔膚液卸妝效果還是不錯的阿!!

在水龍頭下稍微按摩一下,手背上的殘妝都清洗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有些眼影粉殘留,所以彩妝還是要進行第二次卸妝才能完全乾淨唷!!

擦過卸妝水的皮膚保水度也還不錯,不會覺得乾燥緊繃.

有機卸妝潔膚液是我用過最天然卸妝產品,使用過程很舒服,

而且原本還以為卸妝後會油油的,結果手背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


↑使用前

早上出門時已經有先上好底妝了,看的出來很淡很淡的底妝,我只有上隔離霜+粉餅.

在外呆了一天,妝都已經掉了差不多,而且出油現象很明顯,

整體的妝感看起來很髒,因為外面空氣實在太多灰塵了.

所以不管有沒有上妝,回家第一件事情我都會先進行卸妝,

清潔工作真的很重要喔!!這樣後續保養才能完全吸收喔~


↑使用後

使用這瓶有機卸妝液,在臉上的情況也是一樣的,重點彩妝基本都卸的起來,

但防水彩妝就比較困難了,我平常只有上淡妝,所以卸除一次就能很乾淨了,

如果底妝比較厚,要仔細擦拭兩次才能完全卸乾淨,只有一次是不夠的.

今日體驗我只卸妝一次,臉上的底妝就完全卸除了,變的好白好乾淨,

使用有機卸妝潔膚液卸妝後,肌膚居然有變白的現象呢!!

是平常清潔程序沒做好殘留下來的髒污垢嗎!?真沒想到這瓶也有深層清潔的效果呢!!

卸妝乳都沒有機卸妝潔膚液卸的乾淨,現在我要改用卸妝液卸妝喇~

而且卸妝乳使用後都會油膩感覺像沒卸乾淨,有機卸妝液使用後清爽十分乾淨.

原本還擔心會太乾燥,對我油性肌來說不至於太乾燥,

使用後感覺很清爽,毛孔終於可以透透氣了,累積已久的污垢一次清除了.

有機卸妝液成分是有機蔬果,所以使用過程相當溫和,不感覺薰眼,不會有任何刺激感.

真的蠻適合各種膚質體驗看看,我想天然的產品應該沒人會抗拒吧!!

清洗後還依然可以聞到清新的蔬果香,應該是胡蘿蔔味,天然的芬芳圍繞著~

有機成分也不會讓肌膚造成負擔,又能達到清潔乾淨~(卸妝真的很重要喔!!)

----

Les Petits Plaisirs有機蕃茄保濕日霜

Les Petits Plaisirs的產品包裝都很有特色呢!!而且可以很清楚了解主要的成份.

像這款日霜主要成份就是天然有機番茄+有機蔬果,番茄也可以做成保養品呢~

包裝上的番茄圖片也很真實,看起來就很可口,左上方還有有機BIO認證標誌.

以前我很少用面霜產品,因為總是油膩膩的,整張臉油光滿面,實在很難受.

但這次我不得不說試用後我真的好喜歡呢~(很清爽又具保濕.)


因為是外國進口的產品,所以當然都是英文囉!!


另外一邊也都是英文介紹,當然也有附上中文簡介囉!!

主要成分為有機番茄,全成分可以參考盒底.

用途:清爽保濕ˋ有效期限:三年ˋ產地:法國.


包裝反面有詳細的有機蕃茄保濕日霜全成分,還有廠商資訊.

看不太懂沒關係,知道它是有有機成份製造而成的天然產品就好喇~


有機蕃茄保濕日霜的瓶身很簡約,沒有任何複雜的圖案或裝飾.

只有簡單的品牌以及產品名稱,白色純白的瓶身搭配紅色的點綴背景.

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而且兩側有些微凹下去的曲線,很好拿取.

容量也不少喔!!足足有50ml,別以為很少喔!!其實日霜用量很省的.


產品反面雖然沒有太多的產品資訊,但外包裝已經寫得很清楚囉!!

所以背面看起來很清晰,沒有太多的裝飾,可以清楚看到產品在法國.

還有製造商的資訊,旁邊還有小標示,有機材料都是有ECO-CERT認證.


打開前,產品側邊還有貼上有機BIO認證貼紙,有品質保證的呢!!

而且這樣也能確保產品的完整性,只要轉開瓶口就能輕鬆撕開了.

產品簡介
◆BIO認證
◆ECO認證
◆採用有機番茄
◆使肌膚柔嫩、滋養
◆台灣總代理公司貨



Les Petits Plaisirs 有機蕃茄保濕日霜 50ml
Les Petits Plaisirs Organic Tomato Day Cream 50ml

蕃茄含有豐富的養分,採用有機蕃茄極具有滋養和柔化肌膚的特性,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Les Petits Plaisirs」 有機蕃茄日霜的質地非常輕柔,不僅能使肌膚柔嫩、滋養,使用後肌膚感覺清新柔嫩。

【使用方法】
日間,使用有機卸妝潔膚乳或卸妝潔膚液清潔臉後,
取適量的日霜避開眼周與唇周肌膚,全臉均勻塗抹,便能給予完整滋養。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北市妝廣字第99090537號*



打開的有機蕃茄保濕日霜看起來好像融化的冰淇淋似的,看起來好可口啊!!

有像牛奶的純白的色澤,而且質地看起來充滿水份,不會像一般面霜粉霧的質地.


有機蕃茄保濕日霜質地是乳白色霜狀,不過我覺得跟一般日霜相比,相對較水感.

有點像乳液,但又介於乳液與霜狀之間,蠻飽水的日霜.

使用時建議用刮棒挖取,才不會污染內容物.


推開後,日霜質地有點偏像水感乳液,因為日霜滲透出些微的水份.

其實我有很明顯的感覺,它不是那麼的滋潤,感覺很水潤.

所以延展性還蠻好的,很好推勻,不會有過於乾澀的問題,它的質地我很喜歡~

香氣聞起來有淡淡的番茄味,不靠近聞是聞不太出來,感覺很天然,沒有任何化學香氣.

這瓶對我來說,算是具有保濕度,但是不會太過滋潤的產品.


稍微按摩幾下,很快就吸收乾透,不會有厚重感或悶熱感.

右邊使用後,不會使肌膚產生死白,而是透亮有光澤,感覺還有修飾肌膚的效果.

這款應該是沒有防曬係數,所以外出使用還是要上層隔離霜.


↑使用前

最近肌膚狀態還算不錯,因為我一收到有機蕃茄保濕日霜,就一直使用到現在喇~

所以我覺得現在肌膚比以前好很多,至少鼻翼兩側的泛紅也比較舒緩了.

我都是使用精華液後,再接著使用有機蕃茄保濕日霜,

我就沒有多上乳液程序了,因為我是油性肌膚,使用日霜的保濕度剛剛好.

使用前照片是我上完精華液後拍的,接下來就要使用有機蕃茄保濕日霜囉!!


先將日霜均勻分配於臉上各處,再輕輕推勻,可以感覺到質地很柔潤,

之後可以用雙手緊貼臉頰用手溫熱,因為溫度越接近自己的體溫,

更容易讓活性成分釋放出來,而且吸收速度會更快喔!!


↑使用後

有機蕃茄保濕日霜質地有點偏像水感霜狀,但擦起來很保濕又不油膩,

帶有番茄的淡淡香氣,使用後臉部肌膚看起來很滑嫩,摸起來觸感極佳.

這瓶這用很省,一罐就可以用好久囉!!所以感覺很划算.

我通常都在化妝水ˋ精華液之後使用,因為我是油性肌膚,所以就不用乳液囉!!

不然再多上一層乳液會顯的油光滿面,精華液後使用一層日霜保溼度剛剛好.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一下子冷一下子熱,剛好這陣子收到保濕日霜幫我穩定肌膚狀態.

皮膚完全沒有感到乾燥或是異常出油的問題,肌膚適應的還不錯~

因為我是油性肌,所以油脂分泌很旺盛,但最近早上的出油量有明顯減緩,

整天肌膚的保水力也很足夠,也因為皮膚保濕做好了,出油現象也不嚴重了~

我很推薦油性肌膚使用這款日霜,使用後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又可以保濕肌膚.

其實我以前很不喜歡用霜狀產品,因為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面霜,

而且都太過油膩ˋ不舒服,還會冒出痘痘呢!!所以已經很久沒用霜狀類產品.

但使用有機蕃茄保濕日霜後,我已經深深愛上這瓶保濕又清爽的日霜~

現在已經是我早上必備的保養程序,顛覆了以往我對面霜的觀感.

Les Petits Plaisirs產品真的很推薦呢!!有機天然成份使用起來就是很不一樣~讚喇!!





哪裡買!?
http://lpp.shop.conn.tw/?member=af000046507
網址: http://lpp.shop.conn.tw/?member=af000046507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arrow
arrow

    shi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