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現在第一次下鍋炒菜阿我
 
 
感謝老爸老媽出國之賜
 
 
讓我在能在家裡惡搞廚房 XDDD
 
 
出門前的諄諄教誨
 
 
冰箱裡的青菜 記得拿出來吃掉 ( 生吃也行 !?  自生自滅就是)
 
 
不然兩個禮拜會爛光的
 
 
做個聽話的乖小孩
 
 
從洗菜開始做起
 
 
說真的 不太會洗菜耶...
 
 
每片葉子都要搓嗎?   囧
 
 
 
蔥蒜 亂切亂剁 備用 (只要不是很大塊就好了...)
 
 
青江菜洗好切斷
 
 
四季豆剝掉頭尾對半折
 
 
倒油熱鍋
 
 
恩  看不出來有沒有熱
 
 
丟點薑下去  固的   熱了
 
 
嘩啦嘩啦  通通丟下去 
 
 
青江菜馬上就縮成小小一團了 XDD
 
 
加完米酒後很快樂的喇完呈起來
 
 
X  忘記加鹽巴  
 
 
不過味道還不錯
 
 
接下來換四季豆
 
 
薑蒜蝦米都丟下去
 
 
接下來丟四季豆
 
 
這四季豆還真難熟  皮都沒皺耶
 
 
開始亂加醬油膏   醬油 米酒  水  鹽巴  一點點味素
 
 
怎嚜一直炒都是直挺挺的呢= =
 
 
最後火大呈起來
 
 
恩   好吃耶   跟老媽的有像喔 XD
 
 
吵完鍋子變這樣了...
 
 
最討厭刷鍋了...
 

    shi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